首页 > 奥拉迪亚酒店 > 卡罗精品酒店

卡罗精品酒店(Caro Boutique Hotel)

Mihail Kogalniceanu 21/A,奥拉迪亚,410094,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Caro Boutique Hotel酒店坐落在奥拉迪亚(Oradea)中心一栋翻新翻新过的历史悠久的大楼内,距离城堡有500米,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布置个性化的客房。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享用桑拿浴室、1个健身中心和按摩服务。酒店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所有现代化的客房都提供1台平面有线电视、1个保险箱、1个迷你吧以及1间带浴缸或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国际和传统罗马尼亚菜肴。Caro Boutique Hotel酒店还设有1个酒吧、1个露台和烧烤设施。 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Museum of Tara Crisului博物馆和The Moon Church教堂有500米,距离奥拉迪亚火车站(Oradea Train Station)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