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拉迪亚酒店 > 戈比萨达旅馆

戈比萨达旅馆(Góbé Csárda)

Constantin Dobrogeanu Gherea Nr.26,奥拉迪亚,41006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Góbé Csárda酒店位于特兰西瓦尼亚一栋传统的匈牙利式建筑内,距离奥拉迪亚(Oradea)市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色彩缤纷的客房和内设餐厅,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布置独特,家具上的绘画代表着特兰西瓦尼亚的不同地区。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部分客房装有空调。 Góbé Csárda酒店的餐厅配有乡村风格的家具,供应传统的当地美食,并在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奥拉迪亚Spa中心(Oradea Thermal Spa)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费利克斯Spa中心(Felix Spa Centre)6公里,距离奥拉迪亚火车站(Oradea Train Station)5公里,距离机场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