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拉迪亚酒店 > 奥拉迪亚希尔顿逸林酒店

奥拉迪亚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Oradea)

9 Aleea Strandului,奥拉迪亚,41005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47间房   奥拉迪亚希尔顿逸林酒店交通便利,坐落在罗马尼亚,奥拉迪亚的绿色区域,这个美丽的现代化酒店是游客探索罗马尼亚最美妙城市景点的完美之所。在登记入住时享受新鲜的逸林饼干,让友好的工作人员带您到您的客房或套房。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现代化的装饰和愉快,舒适的住宿设施,包括大屏幕电视和宽敞的办公桌。 在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内游泳,或在按摩池中放松身心。健身中心配有测心率和体重的健身器材,或在逸林eforea水疗中心的水疗室和休息室放松。 在酒店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工作,有打印和电话服务。酒店会议场地可容纳280人,提供多种会议形式的宴会厅举办会议。 一整天后,您可以在酒店的招牌餐厅Laurus享用美味的地中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