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库格哥恩基酒店 > 维托公寓

维托公寓(Apartments Vito)

Put Garbine 41,奥库格哥恩基,2122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to公寓距离奥库格哥恩基(Okrug Gornji)的Bu?inci区的海滩有150米,提供空调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卫星电视和眺望着Bra?、Hvar和?olta等岛屿的一个大阳台。 每间公寓都设有带冰箱、电热水壶和餐桌的厨房。公寓内还设有单独的入口。Vito Apartments公寓的停车场可免费使用。 您可以在150米开外处购买物品;而当地的公交车站距离Vito公寓则有200米。 特罗吉尔老城区(Old Town of Trogir)是卡玛兰蔻古堡(Kamerlengo Fortress)和特罗吉尔大教堂(Trogir Cathedral)的所在地,距离公寓有4.5公里。公寓距离机场有9.5公里,距离斯普利特(Split)中心约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