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库格哥恩基酒店 > 克里克公寓

克里克公寓(Apartments Keli?)

Planikovica IV 16a,奥库格哥恩基,2122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Keli?公寓距离奥库格哥恩基(Okrug Gornji)的大海有100米,其公寓配有空调以及带家具的海景阳台。该公寓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特罗吉尔(Trogir)有4.7公里,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公寓均光线明亮,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室、设备齐全的厨房、独立卧室以及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带烧烤设施的共用花园。 Keli? Apartments公寓距离网球场有500米,距离酒吧和餐馆均有1公里,距离公共汽车站以及设有频繁往来特罗吉尔的出租船的船码头有500米。 汽车总站就位于特罗吉尔镇中心地区。该公寓距离斯普利特机场(Split Airport)有10公里,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