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库格哥恩基酒店 > 哥托瓦克公寓

哥托瓦克公寓(Apartments Gotovac)

Put Rezica 6,奥库格哥恩基,2122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Gotovac公寓坐落在Island of ?iovo岛上,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的海滩仅有300米,提供带阳台的空调公寓、免费Wi-Fi、免费私人停车位以及共用烧烤设施。 每间公寓都设有私人入口、带冰箱、炉灶和电热水壶的厨房或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将在入住的晚享受免费迎宾晚宴。客人从公寓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拥有杂货店和餐厅的Okrug Gornji村。 Apartments Gotovac公寓距离一个网球场有500米,距离潜水设施有1公里,可应要求安排骑马、划独木舟和汽车租赁服务。 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特罗吉尔古城(Old Town of Trogir)有4公里,客人在该城的渡轮码头乘船可便捷地抵达附近的小岛。公寓距离斯普利特市(Split)及其可追溯至3世纪的庄严的戴克里先宫(Diocletian’s Palace)不到30公里,距离机场有6公里,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