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维克酒店 > 里坎德酒吧及博恩德酒店

里坎德酒吧及博恩德酒店(Lekanders B?r & Boende)

Tyfta 21,奥克维克,西约塔兰省,47198,瑞典

立即预定
  这栋翻新后的17世纪农舍位于Tj?rn Island岛上,距离Stenungsund1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和私人露台。 Lekanders B?r & Boende酒店已经连续由同一家族经营了9代,所有客房均设有书桌、2把扶手椅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夏季,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享用烧烤。酒店内种植有草莓、黑醋栗和覆盆子。 B?r & Boende酒店的公共休息室设有电视、报纸和飞镖设施。孩子们可以在带秋千和蹦床的游乐场玩耍。 B?r & Boende酒店距离G?re Beach海滩有3公里,距离Tj?r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4公里,距离Gothenburg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