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维尔酒店 > 奥克维尔品质套房酒店

奥克维尔品质套房酒店(Quality Hotel and Suites Oakville)

754 Bronte Road,奥克维尔,安大略省,L6L 6R8,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一个幽静的公园,俯瞰着Bronte谷,设有一个室内海水游泳池和一个热水浴缸,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多伦多市中心有44公里。 Quality Hotel and Suites Oakville酒店距离该地区的一些主要景点只有很短的距离。海港灯塔(Harbor Lighthouse)、伯灵顿会议中心和几个高尔夫球场都位于附近。仅需短短的一天之旅便可游览多伦多市中心和尼亚加拉大瀑布。 Oakville Quality Hotel酒店提供24小时商务中心和一个阅览室。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露台上俯瞰着Bronte creek小溪的庭院放松休息。 酒店距离勃朗特港(Bronte Harbour)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尼亚加拉大瀑布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