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斯纳德酒店 > 奥克斯纳德里弗里奇万豪原住酒店

奥克斯纳德里弗里奇万豪原住酒店(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Oxnard River Ridge)

2101 West Vineyard Avenue,奥克斯纳德,加利福尼亚州,93036,美国

立即预定
  Residence Inn酒店距离奥克斯纳德(Oxnard)城中心有3英里(4.8公里),距离太平洋海岸有10分钟车程,提供自助式住宿。酒店的附近设有一座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和游泳池。 Residence Inn Oxnard River Ridge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厨房、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每间客房还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Residence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早上享用全套自助早餐,同时欣赏Rive Ridg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的壮观景色。 Residence Inn River Ridge酒店距离以沙质闻名的Silver Strand Beach海滩和好莱坞海滩(Hollywood Beach)皆不到5英里(8公里),距离Malibu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