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斯纳德酒店 > 华美奥克斯纳德酒店

华美奥克斯纳德酒店(Ramada Oxnard)

1001 East Channel Islands Boulevard,奥克斯纳德,加利福尼亚州,93033,美国

立即预定
  Ramada Oxnard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距离Oxnard Beach公园有6.9公里,于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天供应美式早餐。 这家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所有客房内都设有一张办公桌、一台微波炉、一台冰箱和一台咖啡机。私人浴室则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Oxnard Ramada酒店还设有一个桑拿浴室、一个热浴盆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所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自动洗衣店和自动售货机。 Buenaventura高尔夫球场距离这家酒店有13.3公里。酒店距离马里布(Malibu)有41.4公里,提供免费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