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森山酒店 > 马里兰州国家海港欢朋套房酒店

马里兰州国家海港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National Harbor, MD)

250 Waterfront St,奥克森山,马里兰州,20745,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51间房   马里兰州国家海港(National Harbor, MD)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位于Oxon山新开发的国家海港区,距国家的首都只有几分钟路程。国家海港区是通往华盛顿特区的一个新门户,因其位于历史浓厚的波多马克河两岸而很快就会成为一个优美的旅游目的地。入住酒店,您可尽情享受其中魅力。沿着国家港口码头漫游,您可在波多马克河享受一顿水上晚餐或者乘坐租船游览风景,穿过波多马克河到达亚历山大或乔治敦。也可以待在岸上,在觉醒舞台和广场参观艺术画廊,或者去大型购物中心和滨水演唱会, 或者到历史名迹Belvoir堡或米耶堡军事基地休闲旅行或者从事商务活动,酒店与之只有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