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森富特酒店 > 沃尔德和酒店

沃尔德和酒店(Wald- und Sporthotel Polisina)

Marktbreiter Strasse 265,奥克森富特,巴伐利亚自由州,971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奥森富尔特(Ochsenfurt),坐落在一片美丽的森林的边缘,提供供客人免费使用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区,也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Wald- und Sporthotel Polisin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美丽的乡村景色,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张办公桌。客房宽敞明亮,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 酒店在传统的法兰克风格的餐厅供应单点菜肴,并在早餐室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啤酒花园里喝一杯或在花园的躺椅上放松休息。 酒店内的活动包括2个网球场和一个沙滩排球场。经过漫长的一天后,客人可以预订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客人可以在30公里以内的6座高尔夫球场享受打折优惠。奥森富尔特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