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森富特酒店 > 贝伦旅馆

贝伦旅馆(Gasthof B?ren)

Hauptstrasse 74,奥克森富特,巴伐利亚自由州,971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Ochsenfurt镇中心,Gasthof zum B?ren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传统餐厅以及在夏日里开放的美丽花园露台。 Gasthof zum B?ren Ochsenfurt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房间配备了享有Ochsenfurt历史中心景致的凸窗。 酒店每天早晨在餐厅供应自助早餐,餐厅设有华美的木家具,铺有镶木地板。客人还可品尝到各种Franconia地区特色菜和国际餐点。 Gasthof zum B?ren酒店距离美因河(River Main)仅有350米,提供自行车存放处,是徒步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酒店距离网球、壁球及羽毛球俱乐部仅有500米。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3和A7高速公路不到10分钟车程。从酒店驾车或乘坐火车20分钟即可抵达Würzburg的历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