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姆酒店 > 诺曼顿公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诺曼顿公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Normanton Park Hotel)

Normanton, Rutland Water,奥克姆,拉特兰,LE15 8,英国

立即预定
  共有30间房   位于奥克姆的诺曼顿公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理想的选择! 这家1829年的地标酒店拥有极好的客房,能够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此外,我们在拉特兰德湖(欧洲最大的人造水库之一,面积为1225公顷)的有利位置意味着您从内到外都能看到美丽的景色! 水库位于英国最小的郡拉特兰郡的中心位置,拥有27英里环轨,极适合步行是,同时对于自行车运动也是极好的。整个地区有浪漫的环境,适合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 欢迎住宿我们酒店,如果您希望尝试一些新鲜活动,何不让我们为您安排钓鱼或自行车运动甚至帆板运动地点? 我们专业的销售人员非常乐意帮助您将真正绝佳的套餐组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