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姆酒店 > 贝克院子酒店

贝克院子酒店(Baker's Yard)

6 Church Street,奥克姆,拉特兰,LE15 6AA,英国

立即预定
  Baker’s Yard酒店提供位于Oakham的High Street街的住宿,这里拥有葡萄酒吧和餐厅。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英式早餐,距离奥克姆火车站(Oakham Train Station)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书桌、沏茶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淋浴。 酒店每天于07:00开始供应英式熟食早餐,还提供炒蛋、烤面包、熏肉和香肠三明治,以及烤面包、果酱、羊角面包和糕点。 Oakham的Rutland镇距离Leicester东部约20英里(32公里),距离Melton Mowbray仅10英里(16公里)。Baker’s Yard酒店距离Grantham、Corby和Peterborough均在25至35分钟以内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