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姆酒店 > 巴恩斯代尔旅馆

巴恩斯代尔旅馆(Barnsdale Lodge)

The Avenue,奥克姆,拉特兰,LE15 8AH,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由农舍改建而成,位于美丽的乡村,距离拉特兰湖(Rutland Water)北岸有900米。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餐厅和提供美容护理服务的spa。 Barnsdale Lodge酒店由私人所有,位于英格兰最小的拉特兰(Rutland)郡。酒店距离历史名城奥克姆(Oakham)有5.6公里,距离莱斯特(Leicester)有35公里。 布置独特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享有周边乡村或庭院的景致。 客房配备了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数字电视、茶/咖啡、饼干以及White Company公司出品的奢华洗浴用品。 Barnsdale Lodg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熟食英式早餐。早餐、午餐和晚餐均采用当地时令食材烹饪而成。 Viciente spa提供具有疗效的休闲spa及美容护理服务。酒店还设有William Wheelwright发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