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姆酒店 > 诺曼顿公园酒店

诺曼顿公园酒店(Normanton Park Hotel)

South Shore, Rutland Water, Normanton,奥克姆,拉特兰,LE15 8R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拉特兰郡(Rutland)乡村地带,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以及周边地带观赏到拉特兰水库的壮美景观。 Normanton Park Hotel酒店距离奥克姆(Oakham)集镇仅有8英里(12.8公里),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A1和M1高速公路。这家酒店是客人休闲度假、举办会议和各类活动的理想场所。 Normanton Park Hotel酒店靠近商业中心和多处当地景点,其中包括奥克姆城堡大会堂(Great Hall of Oakham Castle)、Rockingham赛马场、Burghley House建筑、Belvoir城堡、拉特兰水库、英国皇家空军Cottesmore站点和Wittering村等。 拉特兰水库因帆船、鳟鱼垂钓和观鸟等活动享有国际声誉。     客房可欣赏到周围的湖泊或庭院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