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姆酒店 > 芬奇纹章酒店

芬奇纹章酒店(Finch's Arms)

Oakham Road, Hambleton,奥克姆,拉特兰,LE15 8TL,英国

立即预定
  Finch’s Arms酒店俯瞰Rutland Water湖的壮丽美景,坐落在迷人Hambleton乡村的一幢17世纪旅馆内,提供典雅别致的客房,内设豪华洗浴用品和舒适的浴袍。 每间客房明亮和现代化,提供带步入式淋浴或角落弧形浴缸的别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Rutland Water湖的美景,所有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矿泉水和沏茶/咖啡设备。 舒适的酒吧拥有横梁天花板和历史悠久的原始特色,提供丰盛的美食、麦芽酒和开放式壁炉。餐厅供应新鲜的季节性美食,采用当地产品烹饪而成。 Rutland Water湖岸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路程,客人可以在湖泊上享受众多的水上运动。附近的Bluebell Woods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提供骑马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