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莫斯酒店 > 东兰辛奥克莫斯康福特茵酒店

东兰辛奥克莫斯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Okemos - East Lansing)

2187 University Park Drive,奥克莫斯,密歇根州,48864,美国

立即预定
  100%非吸烟的Comfort Inn Okemos - East Lansing酒店地理位置理想,靠近兰辛(Lansing)和东兰辛市(East Lansing),也靠近英厄姆县游乐场(Ingham County Fairgrounds)、兰辛中心(Lansing Center)会议设施和Thomas M.Cooley Law School法学院。附近的兰辛湖(Lake Lansing)是钓鱼、划船和简单享受户外大自然的绝佳地点。 酒店也靠近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方便客人前往校园和许多设施,其中包括斯巴达体育场(Spartan Stadium)、密歇根州立大学馆(MSU Pavilion)多功能场地、芒恩冰球场(Munn Ice Arena)、杰克·布莱斯林学生活动中心(Jack Breslin Student Events Center)和沃顿商学院中心(Wharton Center)的演艺设施。 附近的Meridian Mall商场提供超过120个专卖店、各种餐馆和一个多屏幕电影院。酒店周边地区设有几家餐馆和鸡尾酒吧,其中包括这家Okemos, MI酒店。 客人可以享用许多一流的功能和设施,包括免费咖啡、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和免费本地电话。 酒店提供多种早餐选择。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熟食早餐,其中包括鸡蛋、肉类、酸奶、新鲜水果、谷类食品以及多种口味的热华夫饼等。 商务旅客可以使用更多的便利设施,如使用公共电脑上网和室内书桌,并可以获得复印和传真服务。酒店内的会议设施最多可容纳240人的活动和商务场合。 所有宽敞的客房都配有冰箱、吹风机、咖啡机、熨斗和烫衣板。部分客房配有微波炉、沙发枕和配有枕头的床垫。 酒店内提供宽敞的停车场和代客清洁服务,为客人带来额外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