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莫斯酒店 > 兰辛奥克莫斯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兰辛奥克莫斯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Lansing Okemos)

3553 Meridian Crossings Drive,奥克莫斯,密歇根州,48864,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95间房   兰辛奥克莫斯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您的舒适选择!兰辛奥克莫斯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是兰辛地区最新的酒店,拥有典雅的环境,提供公寓式酒店客房。酒店距离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仅几分钟车程,位于96号州际公路 (I-96) 出口,前往大学运动赛事和表演场所都非常便捷。布莱斯林学生活动中心 (Breslin Student Event Center)、斯巴达人体育馆 (Spartan Stadium)、蒙恩冰上竞技场 (Munn Ice Arena) 和沃顿中心 (Wharton Center) 都是近在咫尺。酒店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临近 Dart Container、Jackson National Life、Extendicare 和 Delta Dental 等公司,深受商务旅客欢迎。肚子饿了吗?欢迎享用我们每天供应的热早餐、傍晚的 Sundowner 招待酒会或在户外露台烤肉。需要加班吗?我们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您也可在舒适的客房内利用免费高速网络工作。需要更大的会议空间吗?我们的董事会议室提供先进的视听设备,满足商务旅客的需求。想要看电影?兰辛奥克莫斯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拥有兰辛地区唯一的家庭影院,采用50英寸超大等离子电视。您可从酒店租借 DVD 碟片,或带上自己最爱的影片,在酒店的剧场式休息室躺椅上欣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