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朗酒店 > 芝加哥希尔顿酒店/奥克朗

芝加哥希尔顿酒店/奥克朗(Hilton Chicago/Oak Lawn)

9333 South Cicero Avenue,奥克朗,伊利诺伊州,60453,美国

立即预定
  Hilton Chicago/Oak Lawn酒店距离芝加哥中途郭晶晶的(Chicago 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英里(6.4公里),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宽敞的客房配有带HBO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休息区、办公桌和保险箱,也提供了视频游戏和熨烫设施,还包括吹风机和咖啡壶。 Oak Lawn Hilton酒店还设有1个健身房和商务中心,拥有2间餐厅、1间酒吧和1间提供星巴克咖啡的咖啡厅,也提供会议室和洗衣设施。 Hilton Chicago/Oak Lawn酒店距离Oak Lawn地铁站和位于Oak Lawn的儿童博物馆有半英里(0.8公里),距离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Brookfield Zoo)和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有12英里;距离阿德勒天文馆(Adler Planetarium)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