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莫里斯精品酒店

莫里斯精品酒店(Mollies Boutique Hotel)

6 Tweed Street, St Mary's Bay,奥克兰西郊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1,新西兰

立即预定
  Mollies Boutique Hotel酒店提供日间spa中心、1间餐厅和1个鸡尾酒吧,位于圣玛丽湾。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美味的早餐。所有客房都设有古典的装饰,部分客房设有壁炉、阳台或钢琴。 Mollies Luxury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维多利亚公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天空塔和奥克兰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Mollies酒店的spa提供了大量的美容护理,包括修指甲、修脚、按摩和面部护理。酒店设有1个客人休息室、图书馆和私人花园以供客人享受。客人抵达时将获赠1份迎宾饮品。 所有套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迷你吧、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套房设有小厨房。 Mollies餐厅和Mollies鸡尾酒酒吧提供国际美食、啤酒和葡萄酒。晚上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室内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