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喜马头旅馆

喜马头旅馆(Hei Matau Lodge)

20 Cable Bay Lane, Oneroa,怀赫科岛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新西兰

立即预定
  喜马头旅馆是一家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奥克兰之行变得更完美。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配备。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私人泳池, 禁烟房, 阳台/露台, 迷你吧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使用按摩浴缸, 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 按摩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奥克兰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喜马头旅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