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布拉克菲斯特海滩旅店

布拉克菲斯特海滩旅店(Breakfast on the Beach Lodge)

34 The Esplanade,怀赫科岛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81,新西兰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   布拉克菲斯特海滩旅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奥克兰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布拉克菲斯特海滩旅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书桌, 贵宾休息室/行政酒廊, 电风扇, 电影点播服务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按摩, 花园等。 布拉克菲斯特海滩旅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奥克兰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