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吴恩努库洛奇酒店

吴恩努库洛奇酒店(Uenuku Lodge)

217 Ponsonby Road, Ponsonby,奥克兰西郊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01,新西兰

立即预定
  Uenuku Lodge旅舍位于Ponsonby Village村的中心地带,距离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有6分钟车程,提供客用厨房、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热闹的宿舍间或舒适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床单。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内自己烹制餐点。旅舍还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免费拨打当地电话。 Auckland Uenuku Lodge旅舍距离许多酒吧和餐厅都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超市有10分钟步行路程。奥克兰中央商务区(Auckland CBD)距离旅舍有3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那里参观天空塔(Sky Tower)和天空城(SKY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