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索特多格酒店

索特多格酒店(Salty Dog Inn)

242 Mahurangi East Roa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0920,新西兰

立即预定
  Salty Dog Inn酒店距离Kawau海湾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配有餐厅、烧烤设施和免费的卡拉OK设施。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商务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供应免费的熟食早餐。 Salty Dog Inn Snells Beach酒店距离沃克沃思镇(Warkworth)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山羊岛(Goat Island)和帕基里区(Pakiri)均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市有50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冰箱、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备等标准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餐厅专门供应苏格兰鱼片、羊排和温热的蔬菜沙拉。酒吧为客人晚间小酌放松身心提供了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