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几维背包客机场

几维背包客机场(Kiwi Airport Backpackers)

144 McKenzie Road, Mangere,奥克兰机场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022,新西兰

立即预定
  Kiwi Airport Backpackers旅馆距离奥克兰机场有8分钟车程,距离曼努考(Manukau)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提供了一间店内餐厅、一间客用厨房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宿舍客房都备有床单和毛巾。卫生间和浴室设施均为共用设施。客人可以在一个种满果树的室外休息区内放松身心。 旅馆拥有一间宽敞的休息室,内设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厨房内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微波炉、冰箱、炉灶和餐具。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的餐厅于早餐和晚餐时段享用本地和国际美食。 Backpackers Kiwi Airport旅馆距离TelstraClear Pacific活动中心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城中心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