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贝斯维斯特湾畔酒店

贝斯维斯特湾畔酒店(Best Western Plus Bayside Hotel)

1717 Embarcadero,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06,美国

立即预定
  欧克兰海湾边的这家酒店提供前往BART站和不到2英里远的Jack London Square Amtrak站的免费班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全套热早餐都包括在内。 Best Western Plus Bayside Hotel酒店全面禁烟,其每间客房都提供有线/卫星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也提供配有玻璃淋浴间、浴缸、浴衣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24小时营业??的前台配有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方便。Oakland Best Western Plus Bayside Hotel酒店内有一个设健身中心,提供免费停车设施。 Oakland-Alameda County Coliseum体育场,欧克兰突袭者队和金州勇士队的主场,距离酒店只有5英里远。酒店距离欧克兰国际机场有8英里(12.8公里),距离旧金山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有1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