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切斯特海布鲁克酒店

切斯特海布鲁克酒店(Quest Highbrook)

60 Highbrook Drive,东环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013,新西兰

立即预定
  Quest Highbrook公寓距离曼努考镇(Manukau)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旅游咨询台。公寓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配有iPod基座以及可收看60多部按次点播电影的平面电视。 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关于当地景点的信息,还可帮助客人预订豪华轿车。公寓提供商务中心、干洗服务以及24小时的酒店内部管理。 所有的公寓均设有一间带炉灶、洗碗机以及沏茶/咖啡设施的厨房或小厨房。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Quest Highbrook公寓位于南奥克兰(Auckland)的一个商务区——海布鲁克(Highbrook),距离西尔维亚公园(Sylvia Park)和伯塔尼村购物中心(Botany Village Shopping Centre)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彩虹之末主题公园(Rainbows End Theme Park)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中心(Auckland Centre)和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