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半月湾海湾汽车旅馆

半月湾海湾汽车旅馆(Half Moon Bay Marina Motel)

1 Pegasus Place, Half Moon Bay,半月湾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012,新西兰

立即预定
  Half Moon Bay Marina Motel汽车旅馆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和公寓,距离半月湾渡轮码头(Half Moon Bay Ferry Terminal)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Half Moon Bay Marina Motel汽车旅馆的所有住宿均设有卫星电视、私人浴室、微波炉、炉灶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享有海滨的美丽景致。 汽车旅馆距离最近的超市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克兰兹比奇海滩(Bucklands Beach)和几家餐馆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和市中心都约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