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机场汽车旅馆6

奥克兰机场汽车旅馆6(Motel 6 Oakland Airport)

8480 Edes Avenue,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克兰的汽车旅馆距离甲骨文球场(Oracle Arena)和奥克兰国际机场(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10分钟车程,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所有客房均配有带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 Motel 6 Oakland Airport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以及浅色调的木质家具,享有彩色装饰。 Oakland Airport Motel 6汽车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和游泳池畔的室外露台,且提供传真的影印服务。汽车旅馆内设有自助洗衣店。 Motel 6 Oakland汽车旅馆距离旧金山的联合广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14英里(2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