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牛顿旅舍

牛顿旅舍(Newton Lodge)

27 Cross Street, Newton,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Newton Lodge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宿舍间,距离K Road路和机场巴士站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共用休息室和厨房以及网吧。 Newton Lodge酒店的简约的现代化客房和宿舍间设有小型休息区。客人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宿舍间还设有储物柜。 共用休息室设有电视。酒店还设有用餐区。客人可以使用投币式洗衣设施。 工作人员可提供奥克兰(Auckland)的旅游景点信息,以及组织海港游览和前往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和Waitakere Ranges Rainforest热带雨林的旅行活动。当地的活动包括跳伞。 Lodge酒店距离奥克兰(Lodge)的海滨和城市的博物馆有不到3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周围的街道上设有享有商店、酒吧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