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马塔卡纳滨江酒店

马塔卡纳滨江酒店(Riverside Matakana Hotel)

170 Green Road, Matakana,奥克兰,奥克兰大区,985,新西兰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9年装修   位于沃克沃斯,马塔卡纳滨江酒店是游览沃克沃思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酒店内设施繁多,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 会议设施等都已配备。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阳台/露台, 书桌等设施。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按摩, 网球场, 花园等。 马塔卡纳滨江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沃克沃思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