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清晰景观住宿加早餐旅馆

清晰景观住宿加早餐旅馆(Clear View)

20 Zita Avenue,奥克兰,奥克兰大区,0930,新西兰

立即预定
  Clear View旅馆享有 Rangitoto和奥克兰市的景色,距离Matakatia Beach海滩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曼利(Manly)的咖啡馆和精品店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早餐。 每间客房都设有可欣赏花园或大海美景的露台、沏茶/咖啡设施、iPod基座和数字平面电视。旅馆为所有客房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位。 旅馆设有可欣赏Matakatia Bay湾景色并配有卫星电视、DVD播放机、棋盘游戏和用餐区的休息室。客人还可在美丽的花园里使用烧烤设施。 Clear View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Gulf Harbour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和Gulf Harbour Marin码头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码头乘渡轮前往蒂里蒂里马唐伊岛(Tiritiri Matangi Island)。旅馆距离Snow Planet有25分钟车程,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