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格林兰庄园汽车旅馆

格林兰庄园汽车旅馆(Greenlane Manor Motel)

353 Great South Road,艾勒斯利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51,新西兰

立即预定
  Greenlane Manor Motel汽车旅馆提供带免费安全停车场的自助式住宿,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20分钟车程。客人每天可以使用100MB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eenlane Manor Auckland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暖气、双层玻璃窗、免费卫星电视和微波炉及烤面包机等基本的烹饪设施。 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配送至客房的欧陆式早餐,还可以提供洗衣机和干洗服务(收费)。 Greenlane Manor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艾勒斯利赛马和管理中心(Ellerslie Racecourse and Function Centre)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