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BK乡村汽车旅馆

BK乡村汽车旅馆(Bk's Counties Motor Lodge)

78 East St, Pukekohe, South Aucklan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120,新西兰

立即预定
  Bk's Counties Motor Lodge汽车旅馆提供享有简约陈设的一室公寓和公寓,距离普基科希(Pukekohe)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Bombay Interchange转换站有5分钟的车程。 旅馆设有一个小型健身中心和带荫凉烧烤区及用餐区的太阳能温水游泳池。 Bk's Motor Lodge汽车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配备有一个Spa浴缸。 Bk's Counties Motor Lodge汽车旅馆距离普基科希(Pukekohe)镇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H1 Bombay Interchange交汇处和高速公路都只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和奥克兰市(Auckland)中心有不到4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花园内使用烧烤设施享受户外用餐。Bk's Counties Lodge汽车旅馆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