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奥克兰机场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akland Airport)

66 Airport Access Road,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03,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95间房   这家整修一新的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是距奥克兰机场最近的酒店!该酒店位于旧金山和硅谷之间,为工作或游玩提供完美的位置。酒店距奥克兰国际机场不到半英里,到 I-880 高速公路只需几分钟。入住酒店期间,您可以享受毗邻所有一流景点的中心位置。酒店距奥克兰突袭者队、奥克兰运动家队的主场奥克兰阿拉梅达县体育馆 (Oakland-Alameda County Coliseum) 和金州勇士队主场甲骨文体育馆仅一英里。奥克兰公园、查波特地方公园 (Chabot Regional Park)、阿拉梅达海滩和杰克·伦敦广场也在附近。驾车沿风景如画的海湾大桥 (Bay Bridge) 行驶 20 分钟,就可以领略旧金山的美景。入住酒店的商务旅客到奥克兰会议中心只需出行八英里。如果您在寻找港湾商业园区 (Bay Business Park) 附近的酒店,我们正是理想的选择。酒店的商务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能让您轻松保持工作效率。我们还拥有 2,000 平方英尺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是您下一次活动的理想举办地。这家奥克兰酒店的服务设施能为宾客提供最高价值。我们设有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涡流按摩池和免费现做早餐吧。免费班车服务让您的旅程更加轻松。您可以在周中开放的经理人酒廊 (Manager's Reception) 和大家相聚,那里提供生啤、红酒和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