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周伊德维乌尔海滨酒店

周伊德维乌尔海滨酒店(Waterfront Hotel a Joie De Vivre Hotel)

10 Washington Street,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俯瞰杰克伦敦广场(Jack London Square)和水滨,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2.8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该地区的热门景点。 Waterfront Hotel a Joie De Vivre Hotel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该地区的主要景点仅有很短的路程,距离杰克伦敦广场的餐厅、商店和娱乐场所以及奥特兰克会展中心和市中心亦仅有几分钟的路程。 Waterfront Hotel a Joie De Vivre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奥特兰克市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24小时礼宾服务以及温水游泳池,让您每天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如果您在抵达酒店时恰逢工作日,酒店还为您免费提供葡萄酒和奶酪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