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机场及体育馆拉金塔旅馆

奥克兰机场及体育馆拉金塔旅馆(La Quinta Inn Oakland Airport & Coliseum)

8465 Enterprise Way,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21,美国

立即预定
  La Quinta Inn酒店毗邻奥克兰体育馆(Oakland Coliseum),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奥克兰(Oakland)市中心不到2英里(3.2公里),为客人提供免费早餐。 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为客人提供室内饮品的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还提供室外温水游泳池、室外spa浴池和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大堂配有免费高速互联网连接。酒店提供前往机场和2英里(3.2公里)内其它地区的24小时免费班车服务。 希望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前往17英里(27.2公里)外的Embarcadero Center和联合广场(Union 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