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盛名王子码头公寓

盛名王子码头公寓(Prestigious Princes Wharf)

Shed 23 Princes Wharf, 80/145 Quay Street,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Prestigious Princes Wharf Penthouse公寓位于王子码头(Princes Wharf),沿着奥克兰海港(Auckland Harbour),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可欣赏海港和城市景观的阳台,距离天空塔(Sky Tower)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使用隔壁的一个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此三卧室公寓设有一个带抛光木地板和一台洗碗机的齐全厨房,并拥有室内及室外用餐区。生活区配有沙发组、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公寓提供2间浴室。 Auckland Prestigious Princes Wharf公寓距离Vector Arena竞技场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Mount Smart Stadium体育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