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圣玛丽斯私人豪华酒店

圣玛丽斯私人豪华酒店(St Marys Residence - Private Luxury)

62 St Marys Road, St Marys Bay,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1,新西兰

立即预定
  St Marys Residence - Private Luxury别墅位于奥克兰(Auckland),提供带私人厨师和礼宾的私人或托管客房。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媒体室和带壁炉的屋顶露台。别墅距离奥克兰港湾大桥(Auckland Harbour Bridge)有300米。 三卧室别墅拥有阳台和带烧烤设施的户外花园庭院。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配有洗碗机、两个壁挂式烤箱和Nespresso咖啡机。每间浴室都设有淋浴,部分浴室还设有浴缸。 St Marys Residence别墅提供免费豪华机场班车服务、杂货店送货服务和带酒吧的私人休息室,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Auckland St Marys Residence别墅距离The Civic、天空塔(Sky Tower)和高架桥港(Viaduct Harbour)有1.6公里,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有18公里。私人司机可开车送客人至距离酒店不到10公里的任何地方。 著名的厨师可准备美味佳肴,提供适合客人口味和饮食要求的一日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