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海景小木屋

海景小木屋(Harbour View Cottage)

14 Harbour View Terrace,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61,新西兰

立即预定
  Harbour View Cottage度假屋位于奥克兰(Auckland),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花园美景的天井、小厨房以及内部免费停车场。 Harbour View Cottage度假屋距离Onehunga的商店和餐馆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与Mount Smart Stadium体育场和ASB Showgrounds会展中心相距7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则有12分钟车程。 这栋空调度假屋设有带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在俯瞰着花园的户外天井上用餐。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Harbour View Cottage度假屋提供免费班车服务、烧烤设施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体验一系列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和骑自行车。此外,度假屋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