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国际机场红狮酒店

奥克兰国际机场红狮酒店(Red Lion Hotel 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150 Hegenberger Road,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加州的酒店提供前往Oakland国际机场的24小时班车服务。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泳池和一个健身房,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Red Lion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32英寸平面电视和咖啡冲泡设施。可应要求提供冰箱。 Red Lion Hotel 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酒店设有一个游泳池和健身房。Plaza Grille & Bar烧烤餐厅酒吧也提供餐饮服务。 Golden State Warriors篮球队的主场Oracle Arena体育馆距离酒店仅1.6英里(2.6公里)。从880号州际公路可轻松抵达Oakland Red Lion Hotel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