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潘豪斯64 - 豪华公寓

潘豪斯64 - 豪华公寓(Penthouse64 - Luxury Apartment)

Apartment 64, Shed 24, Princes Wharf,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Penthouse 64顶层复式公寓提供一座带热水浴缸的大型室外阳台和一个供户外用餐的带顶棚的区域,并享有跨越海港和朗伊托托岛(Rangitoto Island)的壮丽景色。这间豪华公寓位于Viaduct Basin盆地的公主码头(Princess Wharf),距离Britomart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Penthouse64 - Luxury Apartment公寓距离温亚德区(Wynyard Quarter)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kytower塔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时尚的顶层复式公寓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内配Gaggenau厨具、两个炉灶、烧烤架和一台咖啡机。这间顶层复式公寓还设有一间带平面电视、环绕音响系统和DVD播放机的媒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