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维特芙骑士庄园

维特芙骑士庄园(Whitford Knight Manor)

384 Clifton Rd, Whitfor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571,新西兰

立即预定
  Whitford Knight Manor度假屋占地5亩,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内游泳池、日间spa、大型池塘、带围栏的马场、店内马术场、免费的大型停车区以及健身中心。 Whitford Knight Manor度假屋周围环绕着风景秀丽的散步道和宁静的海湾,坐落在惠特福德半岛(Whitford Peninsula),毗邻Ayrlies Garden花园,距离克利夫顿海滩(Clifton Bea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福尔摩沙高尔夫度假村(Formosa Golf Resort)8公里,距离松港巡游(Pine Harbour Parade)10公里。 这栋空调度假屋由乡村风格的Hinuera石材建成,设有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度假屋提供会议设施和共用休息室。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打高尔夫球、骑马和徒步旅行等活动。 Whitford Knight Manor度假屋距离奥克兰植物园(Auckland Botanic Gardens)、Botany和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 )均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