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国敦海港城市酒店

奥克兰国敦海港城市酒店(Copthorne Hotel Auckland HarbourCity)

196 - 200 Quay Street,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1971年开业,1997年装修,共有187间房   奥克兰国敦海港城市酒店位于奥克兰的海滨,提供带维亚达克特或西哈芬码头全景的客房、餐厅和酒吧。客人每日可在酒店大堂内免费使用30分钟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怀赫科岛渡轮码头和新西兰海事博物馆仅50米,距离布里托马特火车站有200米,距离天际塔有600米。      每间客房均提供卫星电视、空调、宽带/无线网络连接、冰箱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提供迷你吧和办公桌。      Tactics Restaurant & Bar餐厅供应太平洋沿岸地区风味的菜肴和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客人可使用健身室和桑拿浴室。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和行李寄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