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梅朵茂汽车旅馆

梅朵茂汽车旅馆(Middlemore Motel)

133 Mangere Roa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62,新西兰

立即预定
  Middlemore Motel汽车旅馆距离Mt Smart Stadium体育馆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500MB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服务和便利的24小时前台。旅馆距离Middlemore Hospital医院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网络功能的平面电视、微波炉、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旅馆可应要求提供烤面包机和吹风机。 Motel Middlemore汽车旅馆距离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Westfield Manukau City市和惠灵顿山(Mount Wellington)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许多当地的商店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