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幸运庄园住宿加早餐旅馆

幸运庄园住宿加早餐旅馆(Lucky Manor)

740 North Road, Clevedon Aucklan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582,新西兰

立即预定
  Lucky Manor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克利夫登(Clevedon),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和餐厅。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或露台。客人可享受带热水浴池的公共露台。 Lucky Manor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彩虹之端(Rainbow's End)主题公园和奥克兰植物园(Auckland Botanic Gardens)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有3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共用厨房。所有客房均享有大海和湖泊的景色。 其他设施包括公共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 客人可在旅馆内部或周边地区开展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各项活动。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