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多芙住宿加早餐旅馆

多芙住宿加早餐旅馆(Dove Cottage)

97 Brighton Roa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25,新西兰

立即预定
  Dove Cottag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帕内尔区(Parnell),距离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仅有7分钟车程,周围环绕着灌木丛,聚集着当地鸟类,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ove Cottag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多家精品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帕内尔玫瑰花园(Parnell Rose Gardens)和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Auckland War Memorial Museum)有3分钟车程。 巴厘岛风格花园的露台上设有可供客人放松的太阳椅。旅馆亦设有可供烹饪餐点的厨房以及可供客人看电视的共用休息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暖气和共用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