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安扎克庭院汽车旅馆

安扎克庭院汽车旅馆(Anzac Court Motel)

43 Anzac Street, Takapuna,奥克兰,奥克兰大区,0622,新西兰

立即预定
  Anzac Court Motel其成功率位于一处宁静地带,距离Takapuna Beach海滩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设有洗衣设施和免费内部停车场。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超过50个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Anzac Court Motel Auckland汽车旅馆距离North Shore Hospital医院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克兰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空塔(Sky Tower)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30分钟的车程。 客房提供烤面包机、微波炉和茶及咖啡设施。部分客房提供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还提供毛巾和床单。